陳彩瓊總裁

    陳彩瓊總裁是華藏衛視總裁兼創辦人,常年僑居美國,曾任美國Dallas時報記者兼專欄作家,早年在台灣時曾任黎明工學院講師,亦曾在美國任教於Richland College,亦是淨空老和尚多年來的護法,追隨淨空老和尚研習經教。
     
    陳彩瓊總裁經過美國911恐怖災難強烈的震撼之後,毅然決然的返回台灣故鄉,成立了華藏衛視,專門傳播淨空老和尚的講經說法,實現淨空老和尚用衛星電視傳播佛陀教育的期盼,並藉由正能量的傳播,改善宇宙空間的磁場,現在華藏衛視每天二十四小時在全球五大洲各地都能接收得到。
    為了淨空老和尚的指示『和諧社會從我做起,從一個示範點作起』。陳總裁在屏東潮州興建『中華傳統文化教育中心』,於2016年正式開幕啟用,向全世界展現一個道德倫理因果教育的示範基地,透過道德講堂、儒釋道教學課程等等的活動推動『和諧社會,禮義家邦』,培訓輔導員及老師把道德倫理因果教育具體落實,實現淨空老和尚救世界、救眾生的弘願。
     
    淨空老和尚2022年7月26日捨報圓寂,有感於老和尚早年宣講的經教沒有錄影或畫質不佳,無法透過衛星電視播出弘傳,為圓滿老和尚教化法身常住世間,陳總裁發願學習阿難尊者「如是我聞」(阿難尊者覆講佛陀經教並集結經典。)於2023年開始覆講淨空老和尚早期經教,且在衛星電視上播出,把老和尚六十二年所講的經教,都集結在華藏衛視,持續永恆的播放傳送到盡虛空遍法界。以報佛恩、報師恩、報眾生恩!
     

    陳彩瓊老師覆講練講